布兰琪与野蔷薇

这里是坟和野百合

I'm here 【锤基小段子】

甜的,不骗你们。

不甜的话我给你表演一个徒手开心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洛基漂浮在空中,努力的想弄清楚现在是什么状况。


他是个神,对于神来说会飞是很正常的,但通常他在飞的时候也能抓着点儿什么,不至于像现在一样什么都抓不住。



他看着火星子和碎石毫无阻碍的穿透身体,就像平时他施幻术时变出来的躯体一样。


这可不妙,洛基开始梳理他少见的混乱思绪,脖颈上还残存着凌厉的痛感,他扭扭脖子,却没发出任何声音。


大概这次是真的死掉了。洛基想起自己假意反戈,藏在身后的匕首。



“我,洛基,奥丁之子。”



他忘了当时索尔看他的眼神了,也不知道索尔会不会为自己伤心难过?自己也在他眼皮子底下死了三次了,怎么说也习惯了吧。洛基控制着自己向下飘了飘,那位手劲极大的紫薯面包人已经走了,海姆达尔被贯穿了胸膛,尸体就倒在自己身边。



洛基装模作样的清清嗓子——尽管现在谁都听不见他的声音。他向下望去,索尔正抱着他的尸体不知道在干什么,窒息而死的样貌肯定算不上太好看,他甚至无法直视自己灰败的脸色,要知道他也是靠脸吃饭的,这么狼狈的死法一点都不适合自己。




“我开始后悔了。”

“刚才在船舱里,我真该给你一个拥抱。”

“我亲爱的弟弟。”




索尔将弟弟的眼睛合起来,在他冰冷的额头落下一个浅浅的吻。洛基漂浮着的灵魂分散了一下。


我在你心里是会计较这种小事的神吗?好吧的确是,我确实有那么点儿不开心,不过只有一点点。


爆炸造成的气流将两人身体分开之前,洛基隔着虚空伏在索尔的背上抱住他的身体,就像小时候一样。



“I'm here,bro。”



索尔会听见吗?阳光还会再次照耀在我身上吗?


不知道,但是能看到索尔现在的表情也不赖嘛。


就当这是我的最后一个恶作剧吧。




——end——

评论(4)